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13 10:43  

2023年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新媒体等方式收听观看开幕式直播盛况,观看结束后,师生们纷纷结合自身实际持续热议大会报告。



1:同学们观看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

 

2部分同学写的心得体会

 


在这个充满希望与温暖的季节里,2023年全国两会如期召开。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为中国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建言献策。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看到代表们各抒己见,憧憬着祖国发展的美好未来,心中涌起浓浓的国家自豪感。我们应当清楚的意识到,祖国发展取得来之不易的成就,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我们当代青年也绝不能成为旁观者,而是要不断发奋学习,提升自我,贡献己力,为国争光。


各位党员不仅积极参与,认真观看,而且认真写了学习心得、体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2023全国两会精神,深刻理解党和国家的各项大政方针,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坚定信念,积淀自我,努力学习,早日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我们青年一代的力量。

 

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 苏汤萧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