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为我院教师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2022-12-12 09:2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带领党员干部回眸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715日下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洁在五山校区综合楼309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教务处党支部、科研处党支部、艺术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60余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专题党课学习。

图:主会场

图:刘洁讲授党课

刘洁带领与会党员再次学习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员同志要深入领会、持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加强对集团办学的作用、意义的认识。开展集团办学,有利于激发职业教育办学活力,促进优质资源开放共享,有利于完善职业院校治理结构,有利于系统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有利于促进技术技能积累与创新,从而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结合学校机构职能编制规定的新变化,刘洁强调,要充分认识到集团办学既是我校十四五期间发展的历史新机遇,也是新挑战,学校面临着扩容+提质+培优三重任务叠加的新形势,要用发展的眼光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刘洁要求,党员同志要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和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的气势,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依靠全体广外艺人,开新局、创新业、立新功,创造广外艺新历史新辉煌。

 

艺术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