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2 09:10  

   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20221016日中午在线上举行学习党二十大精神会议。我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由党员王秋苹同志主持,艺术教育学院专职组织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宋玎老师出席会议。

  首先,主持人王秋苹党的二十大从多方面做了全面讲解,大大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与理解,同时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党的理论学习活动,不断提高理论素养,全面提升自身素质。

图:会议现场

  接下来艺术教育学院党支部党员们分享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第一位同学分享了他的学习体会,他认为我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决反对台独,坚决反对外部势力干涉我国内政,牢牢把握住两岸势力主导权和主动权,团结广大台湾同胞,促进和平发展,最终实现祖国统一。第二位同学提到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维护党的全面领导,勤奋学习,积极工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国家发展的强大力量。

图: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讨论

 

   最后,艺术教育学院宋玎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各位同学的学习生活工作有非常深刻的帮助,并鼓励大家积极奉献,为国家献出一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专心思考,积极参与分享交流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弘扬了伟大建党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王悦/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