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以心迎新---“艺”路有我
2022-09-26 09:21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迎新时节,“艺”路先行。为积极配合学校迎新返校期间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党员服务意识,体现责任担当,9月16日,艺术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永华、副书记付宏东及党员老师宋玎同志、杨柳絮同志、胡景同志、韩闻艺同志带队,开展“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志愿活动。

  新生到来,为学院注入了新鲜血液,一张张崭新面孔让本就活力四射的校园更加生机勃勃。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做好校园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营造安全有序的报到环境,确保学生安全、有序、顺利入校,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及积极分子,积极开展服务新生入校活动,为艺术教育学院新生入学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创设了安全、舒适、温馨的氛围,让新同学们感受到艺术教育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迎新过程中,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志愿者们提供了点对点服务,为新生指导办理入学手续、介绍校园情况、实时为新生答疑解惑、搬运行李等,分工分时段负责,核对新生及行李信息。


    同时,为使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广外艺的学习和生活,引导2022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院党委书记杨永华、副书记付宏东及党员老师、学生党支部的同学们走访新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