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艺术教育学院“青春向党 红歌嘹亮”献礼建党100周年红歌会班级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2021-12-22 18:0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艺术教育学院于12月16日在五山校区小音乐厅举办“青春向党 红歌嘹亮”献礼建党100周年红歌会班级合唱比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艺术教育学院声乐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以及班主任德育导师代表。

本次红歌会班级合唱比赛以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以红歌为载体,积极引导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自觉主动践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要求,续写新时代有为青年的华丽乐章。

1

图:201904501班级合唱

本次红歌会班级合唱比赛共有全院本、专科37个班级参加,初赛采取线上视频选拔方式,共有10个班级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决赛当晚各参赛队伍按照安排分时段、分批次到达比赛现场,合唱结束后立刻撤离现场。比赛由2021904201班的《让我们荡起双桨》拉开序幕,参赛队伍依次合唱了《不忘初心》、《送别》、《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天耀中华》、《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作品。比赛的最后环节,由艺术教育学院青马班以及2021091302班的侯有亮同学分别带来了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和独唱《你的答案》。

2

图:2021904201班级合唱

此次“青春向党 红歌嘹亮”献礼建党100周年红歌会班级合唱比赛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唱响爱党爱国的主旋律,展现了艺术教育学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3

图:合影

(艺术教育学院:黄晓榆、学生党建办公室/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