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三批中共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预审合格名单公示
2021-12-18 22:50  
2021年第三批中共预备党员发展对象预审合格名单公示
文章类型:     文章加入时间:2021年12月18日 22:50

 

    经学校党委预审,蔡妙圆等176位同志(具体名单见附件)已基本具备中共预备党员的条件,拟定于近期发展。根据《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现予以公示。

    凡对发展蔡妙圆等176位同志入党有意见及异议者,请在公示期内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校党委组织部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从2021年12月18日起至12月22日止,共5天。

    受理部门:组织宣传统战部(五山校区办公楼604室)

    联系电话:38459366(含传真)电子邮箱:zxb@gtcfla.net

    附件:蔡妙圆等176位同志的基本情况

组织宣传统战部

2021年12月18日

 

附件【附件:蔡妙圆等176位同志的基本情况.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