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 付宏东
2022-03-23 09:28  

  工作职责:协助党委书记做好党建工作和学生工作,负责学院宣传、学风建设、就业创业等工作。


  付宏东,中共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副教授。主讲课程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形势与政策”、“军事理论课”等课程;同时兼任学校业余党校课程和学校国防教育课程。在教学中兢兢业业、勇于探索,把叙事的理论与方法融于教学实践,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多次获优秀教学质量一等奖,获得学校举办的全校教师说课比赛一等奖,获得省教育厅举办的全省高校军事教学比赛三等奖,现为学校第二届教学名师。积极参加社会实践,2015年至2016年挂职广东省阳春市教育局,获省委组织部颁发智力扶持山区计划表彰奖,2013年至2014年借调省委组织部实践办参与广东省高校群众路线督导工作,获省委组织部颁发全省群众路线学习工作表彰奖。

  付老师的研究方向为高职思政课教学和德育叙事理论研究,曾为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先后主持广东省社会科学联合会课题一项、教育厅思政课题四项、广东省教育规划课题一项、广东省高职教学改革课题一项、广东省学科专业资金项目一项、以及广东省高校党建课题一项,发表论文二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