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程争、何思惠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优秀音乐家奖
2024-03-28 22:12  


   近日,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公布了2023年度优秀音乐家奖获奖名单,我校艺术教育学院程争何思惠两位老师荣获“2023年度广东省优秀音乐家奖”。

该奖项是由广东省文联、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共同颁发的年度大奖,代表着广东省音乐届的最高荣誉。奖项表彰我省本年度内创造佳绩、德艺双馨的音乐家们,旨在推动我省音乐事业的大繁荣、大发展。此次艺术教育学院两位教师获此殊荣,是近年来以师德师风建设为引领,打造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成果之一。  

程争,艺术教育学院副院长,副教授,校级教学名师,教科研骨干教师,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声乐基础》主讲人、广东省中小学音乐教育委员会执行主任、广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广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广外艺“倪惠英粤剧技能大师工作室”负责人广东省艺术联考主考官、广东省“十四五”职业教育教材审核专家库成员,曾获多项国家级、省级教学比赛奖项及课堂革命案例,指导学生获得多项省级技能比赛、艺术比赛奖项,主持科研创新团队、多课题及教改项目等

何思惠,艺术教育学院器乐教研室主任,曾获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二等奖、广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广东省首届美育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高校钢琴组一等奖、广东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20192020年度广东省优秀音乐家奖等。

艺术教育学院将继续以“四有教师”为标准,紧密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以校、政、行、企、研大美育教育体系建设为核心,打造结构合理、梯队建设有序的“双师型”队伍,实现大美育高质量发展的倍增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