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教育学院召开5月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2023-06-06 10:03  

近日,艺术教育学院召开了5月集中政治理论学习暨师德师风建设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永华主持。

图:会议现场

会上,杨永华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提出要全面贯彻和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同时,组织学习了《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章程》《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2023年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任务纪律和责任担当。

朴红梅院长强调,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时也在学校省域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的重要时间节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将师德师风放在教师评价的首位;二是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底线、红线;三是要牢记使命、潜心育人,保持作风优良、高尚品质和扎实学识,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

通过学习,全院教师表示将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师德师风建设和省域高水平院校建设等工作来,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同向同行,推动我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艺术教育学院: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