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走访顺德凤凰艺术中心
2022-07-30 09:46  

    为切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拓宽人才培育渠道,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需求更加紧密对接。7月28日,副校长刘洁带领艺术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到佛山市顺德区凤凰艺术中心,就少儿舞蹈教育、少儿舞蹈作品创编、少儿艺术培训、校企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调研。

 

图:艺术教育学院校企合作基地授牌


    凤凰艺术中心董事长杨慧萍、艺术总监吕靖等公司高层接待了刘洁一行。中心培训总监邓蓉萍详细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规模和远景,凤凰艺术中心是顺德区办学历史较悠久、办学条件最优、办学实力最强的舞蹈培训中心。目前主要以中国舞、芭蕾舞、现代舞、艺术特长生、舞蹈艺考为主要培训项目。该中心成立于2014年,中心以弘扬舞蹈文化,培养少儿艺术人才和创作演出少儿艺术作品,以适应社会群众对提高少年儿童综合素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的要求为宗旨。秉承“授人以美、德艺双馨”的教学理念,专注舞蹈艺术素质培养,用心打造高质量的舞蹈艺术教育品牌,长期与各大少儿频道合作,近年来累计演出活动800多场,创作原创舞蹈“顺德印象”系列作品,如《心中的天鹅》、《功夫厨房》、《簸箕上的水乡》、《香云纱响沙沙》等荣获广东少儿舞蹈大赛金奖、编导奖等多个大奖。

图:交流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刘洁副校长详细介绍我校的历史底蕴和办学特色以及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朴红梅院长重点介绍了与凤凰艺术中心业务有紧密联系的舞蹈教育、音乐教育等相关专业的情况;双方对未来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毕业生就业、拓展产教融合等达成合作意向。

图:参观中心实训场地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为我校开拓了就业岗位资源,为学校舞蹈教育、音乐教育专业提供了更多的校企合作机会,为未来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积蓄了更多基础。

 

                                                                                                艺术教育学院/(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