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办事指南
 行政事务 
 教学业务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办事指南>>团学工作>>正文
【常用信息】学生公寓服务常用信息
2010-11-05 16:29  

★办公地点及联系电话:

1、五山:五山校区心理咨询楼1楼,电话38458563

2、服务监督投诉电话:13560301614(汪主任)

★调整宿舍流程:

公寓服务中心一般情况不允许学生私自调整宿舍。如遇特殊原因确需调整宿舍,同学们可到本校区宿舍管理办公室领取《调整宿舍、床位申请表》,填写后由辅导员签署意见、系书记审批,再由公寓服务中心进行宿舍调整。

★水电费收费标准:

根据有关规定,学院为每个学生免费提供每月4吨水,8度电。超出部分需付费。水电费按现性标准收取,其中水费为1.95元/吨;电费为0.61元/度;燕岭校区热水费按核定后的标准收取。

★走读申请:

广州市生源学生或广州市区有固定住房的学生可申请走读。申请走读需提交有家长签名的《走读申请表》(登陆学院网站主页→各处室信息发布→学生处下载表格),经所在系和学生处批准,签订《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生走读协议》后,方可走读。

★ 宿舍查房:

公寓服务中心每天将安排工作人员进行学生宿舍查房,查房内容主要为学生内务检查、违规电器检查以及维修情况复查等。五山校区查房时间为上午从8:00开始,下午14:00开始。

★外宿申请:

凡我院全日制学生原则上需统一在校住宿。特殊情况,星期五、星期六晚需外宿的,请到本校区宿舍管理办公室领取填写《外宿登记表》。周一至周四、周日晚需外宿的,必须履行请假审批手续。

★洗衣服务:

每栋学生宿舍楼都安置不同数量天泽牌投币式洗衣机,投币数量由1元至4元不等。1元为脱水;3元为标准洗;4元为大件洗。同学可根据洗衣需要自行选择。

★饮水机服务:

公寓服务中心提供碧源净水机和王子山泉桶装水。碧源净水机租赁费为每月32元,每学期根据实际月数统一收取当学期租赁费用,同学可到本校区宿舍管理办公室办理。王子山泉水每桶水6.5元,同时需交饮水机和水桶押金80元,同学们可到校园管理中心办公室办理(五山校区1栋118室,电话38457725)。

★宿舍维修:

学生入住宿舍后,需检查宿舍家具、电器、供水等能否正常使用。如不能正常使用请同学到本宿舍楼下值班房(五山校区)或宿舍管理办公室(燕岭校区)进行登记,维修人员将上门维修。若是自然损坏将免费维修;若为无意损坏将收取部分材料费;若为故意损坏将全额收费,且上报学生管理部门,按学院有关规定给予处罚。

★ ★维修工具、针线和打气筒借用服务:

每校区宿舍管理办公室有小型的维修工具,包括老虎钳、各类改锥、扳手、水喉钳,针线和打气筒等。有需要的同学可到本校区宿舍管理办公室领取借用。

★就餐卡办理、充值服务:

1、凡是持有能证明是本学院教职工、学生、培训学员等相关证件的个人,分别到各自校区食堂的就餐卡充值处即可申请办理就餐卡。

2、就餐卡遗失或损坏,应到各自校区的就餐卡充值处办理挂失登记手续,如重新办理新卡,要交纳工本费,原卡所剩余金额转入新卡。

3、办理新卡、充值、挂失、解挂、请在服务时间到就餐卡充值处办理。

4、毕业生的就餐卡按规定离校之日前办理完余额退款手续,离校后一周内就餐卡帐户自动注销。

5、如捡到丢失的餐卡,请交到餐卡充值处。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30 ,下午15:30—18:00,周六不办理餐卡业务,周日下午15:00—18:00。

★购电服务:

五山校区学生宿舍用电实行预付购电的方式,即先购付电费后用电(注:学院为每个学生每月免费提供的8度电开学初已一次性计进各宿舍电表供学生使用,用完后需自行购电使用)。

学生要购电可到五山饭堂三楼饭卡充值处,交现金为宿舍购付用电,每度电0.61元,不收角、分等零钱,购电后在两张回单上签名,一张给操作员备份,一张给缴费人。

缴费时间:早上 8:00-12:30

下午 15:00-18:00

注:星期六不收费,星期日早上收费,下午不收费,有特殊情况要在其它时间购电的,可到宿管值班处联系。

★宿舍大门开放时间:

早上6:10,晚上10:45(周五、六晚为11:30)。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