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学工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工快讯>>正文
构筑校园健康防护线,建立起免疫屏障——信息学院第一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2021-05-17 11:10  

  为了做好适宜人群的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营造“接种新冠疫苗 共筑免疫长城”的环境氛围,本着“保证重点、应接尽接、依法有序、规范接种”的工作原则,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信息学院引导学生在知情自愿的前提下预约登记接种新冠疫苗。

  2021年5月11日由五山街东莞庄社区卫生服务站医疗工作人员为我校学生开始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在校学生先后分批次接种了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我校第一阶段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完成。疫苗注射现场,不仅有医护人员忙碌的身影,还有身穿“蓝马甲”的信息学院学生青年志愿者积极配合医疗人员对接种人员进行流程引导。

FE9E3

 

(图:志愿者协助新冠疫苗接种现场)

  接种现场按照登记、问诊、接种、留观的流程有序进行。在接种现场随处可以听见志愿者们暖心的温馨提示和同学们真挚的感谢在学校到卫生站的路口、卫生站的咨询登记处、接种区、留观区都有志愿者们默默奉献的身影,没有志愿者们的辛苦付出,就没有接种现场的井井有条。志愿者们通力配合全力保障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构筑校园健康防护线,建立起免疫屏障。

  同学们通过在场志愿者的提醒,了解到接种完第一剂新冠疫苗,穗康码中间将显示有一朵黄色的木棉花;接种完第二剂新冠疫苗,木棉花将由黄色转为红色。在穗康码下方还将显示出已接种针次和接种时间,点击该栏,便可查询具体的新冠疫苗接种信息。

25720

 

(图:穗康码接种疫苗后的变化)

志愿者们所奉献出的力量为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注入了强大动力,同时也为校园的疫情防控工作建筑起一道安全的屏障!本次疫苗接种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进行是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各学院同学们齐心合力的成果,使得整个疫苗接种工作更加高效、有序地进行同学们在接种的路上“保驾护航”!

12E955

 

(图:志愿者们活动结束后在卫生站合影留念)

 

(信息学院: 谭文思、米璐、孙晓儿/文,周建言/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