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院分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院分团委>>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2023-05-13 11: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近日,信息技术学院在综合楼604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图:学生党员认真听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钟之静对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进行了分析讲解,明确最根本的任务是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内化、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图:钟之静发言

会上,王翠老师为参会党员讲解了该如何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同学们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成各项工作。

图:合影留念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明确了只有信仰坚定、思想统一,才能真正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信息技术学院: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