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院分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院分团委>>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业余党校培训班结业仪式
2023-05-29 11:53  

近日,信息技术学院在五山综合楼604举行2023年春季业余党校培训班结业仪式。学院专职组织员王翠主持会议,全体业余党校学员参加会议。

/private/var/mobile/Containers/Data/Application/8CB4629C-09CC-44B6-A5B2-717FF86A0299/tmp/insert_image_tmp_dir/2023-05-18 16:07:17.738000.png2023-05-18 16:07:17.738000

图:结业仪式

会议充分肯定学员们在党校学习期间的表现。从开班典礼,到党校结业考试,到最后的主题教育作品心得分享,同学们始终保持谦虚严谨的学习态度,坚定的信念和满腔的热情。学员们以小组汇报的形式进行了学习总结和成长反思。各小组通过朗诵、海报、视频等多种形式回顾了小组成员一个多月以来的党课学习、讨论成果、思考感悟。

图:钟之静讲授专题党课

本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由学院党委书记钟之静、院长周向军、专职组织员王翠、辅导员杨雪柳给学员们授课。各位老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讲授“立志复兴伟业,踔厉奋发前行”“基于数字媒体技构建“互联网+”党建学习教育社会实践‘三化’新模式”“《榜样7》专题学习”等内容讲授专题党课。

图:周向军讲授专题党课

仪式结束后,参会学员纷纷表示,通过这段时间业余党课培训班的学习,进一步了解了党的性质、宗旨,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

2023-05-18 16:01:54.883000

图:合影留念

(信息技术学院:赵嘉仪、叶蕾蕾/文、吴映妙/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