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院分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院分团委>>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用青春践行誓言”宣誓仪式活动
2023-03-13 15:2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共青团“三力一度”工作格局,积极引领全院同学学习传承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期,信息技术学院在信息楼一楼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用青春践行誓言”宣誓仪式活动。我院党委书记钟之静、团委书记赵泓呈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班班干参会。

钟之静作动员讲话,她指出学雷锋精神,最重要的就是忠于党、忠于革命,这是新时代不能忘却的宗旨,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雷锋的无私奉献精神,学习雷锋的刻苦学习、积极进取、锲而不舍、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和“钉子精神”等。她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争做“活雷锋”。

IMG_7332

图:动员讲话

全体参会学生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展现了我院学子坚定做雷锋精神传人,学习雷锋奋发图强、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勇挑重担、知难而进,争当志愿服务的弘扬者、倡导者、践行者,以更大的决心、更足的干劲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良好风采的决心。

IMG_7349

图:宣誓仪式

期间,各部门负责人和各班班干在便利贴上写上励志话语且有秩序地在宣传栏上。一句句动人的言语,潜移默化地鼓舞着人心,有力宣告一种信念。正如雷锋同志所说的:“自己身在这个时代,就要有这个时代的作为。”

IMG_7371

图:学子书写励志话语

我院将发动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与实际行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将志愿服务与人才培养、立德树人结合,引导全体同学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乐于奉献、砥砺奋进,以担当凝聚青春力量,为雷锋精神注入新时代内涵。

IMG_7359

图:活动合影

(信息技术学院:赵嘉仪/文、卢缘晶/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