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院分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院分团委>>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院级选拔赛
2023-03-17 15:23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有效提高大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高校安全文化氛围,根据中国高教学会保卫学专委会《关于举办2023年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预通知》精神,在学校武装部的指导下,近日,信息技术学院举办了广东省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素养展示活动院级选拔赛。我院高度重视该项赛事相关工作,在学院的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和精心组织下,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积极性,我院共有17支队伍, 68名学生报名参赛。

图:举办院级选拔赛现场

据悉,经过院级选拔赛现场激烈的角逐,遴选出第一名的团队代表学院出征继续参加校赛。目前,谢怡宝、曾银萍、林贤辉、张国伟等4位同学代表信息技术学院参加校赛荣获第三名的佳绩。

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的重要保障。竞赛内容涉及国家安全、宗教政策法规、法治与治安、心理安全、食品药品安全、公共卫生安全等方面知识与技能。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积极营造了“守护国家安全 你我携手并进”的浓厚氛围,引导学生主动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知识,推动大学生国家安全教育的发展。

(信息技术学院:吴乐乐 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