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院分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院分团委>>正文
学院举行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
2023-01-13 10: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帮助我院学子明晰寒假社会实践开展流程及相关要求,1月6日,信息技术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开展2023年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信息技术学院团委书记赵泓呈、学生会指导老师刘道敬、团学工作人员及各班级代表。

48519125ec4a55e93d1552b84d36cd1

图:会议现场

会上,赵泓呈以本次寒假社会实践的活动内容为切入点,介绍了红色微视频宣传活动、“爱劳动 勤持家”社会实践、“挑战·青春”科技创新社会实践、“返家乡”专项社会实践四个系列的实践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丰富多彩的寒假社会实践,为奋进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他全面讲解了活动原则、活动形式、总体要求、作品要求和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在弘扬传统文化时深度挖掘文化内涵,从文化、调研方面为乡村振兴做贡献。

刘道敬以“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的名言呼吁同学们带动周围人,切身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亲身去探寻,去感受。

本次寒假社会实践宣讲会的开展充分调动了我院学子参与积极性,为即将到来的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助力学院社会实践工作再创佳绩。

(赵嘉仪、麦蔚蓝/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