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院分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院分团委>>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信息技术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团日活动比赛
2022-12-20 10:3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促进主题团日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品牌化发展,近日,信息技术学院通过线上会议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的团日活动评比。学院党委书记钟之静、团委书记赵泓呈、辅导员老师、团学工作人员及各班级代表参加评比会议。

主持人叶思蕴首先介绍了本次团日活动的目的。随后,全体成员奏唱团歌。

说明: 99ffa7594c768f622e1a5551f99b9a8

图:奏唱团歌

钟之静在致辞中表示,团日活动比赛的项目丰富多彩,通过线上的形式来展示各团支部的风采,提升同学们自身的素质及道德修养,同时加强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可以提高学子们的素质拓展,增强团员意识,明确自身所肩负的时代重任,期望同学们的精彩表现。

接下来,通过播放各团支部团日活动视频,各团支部围绕活动意义、活动实施及活动成效等方面进行5分钟的展示。各团支部精心策划,支部成员热情高涨,积极配合,共同打造了独具特色的主题团日活动,展现了团支部蓬勃的生机与活力。在此次团日活动中,有的团日活动以志愿精神为主题,培养支部成员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有的团日活动通过知识竞答的方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图:各团支部汇报人进行线上汇报

期间,评委根据活动开展的实际情况进行点评,并给出指导性建议。钟之静表示,本次团日活动形式多样,作品独具特色,让同学们在当中领悟思想,感悟共青团的力量,充分结合专业特色,打造学院品牌建设。赵泓呈表示,鼓励同学们去组织更多线上的主题活动,为活动增添更多素材,使活动更加完善,更加丰富。学院学生会指导老师刘道敬表示,各团支部要坚定信念,始终跟党走,紧紧围绕着学院党委的领导开展各项工作。辅导员杨雪柳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未来严格要求自己,赛出最高水平,也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能够超越自我,敢于创新。

此次团日活动顺利开展,不仅锻炼了我院团支部的办事效率和能力,同时促进班级团结,引导团支部成员积极向党靠拢,为日后团组织各项活动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赵嘉仪、罗文妍/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