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院分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院分团委>>正文
学院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阅读文化创意设计展示活动中荣获佳绩
2022-12-06 10:27  

近日,“设计师之家数字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了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阅读文化创意设计展示活动入选结果。本次活动由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联合主办,广东省职业院校图书馆情报工作指导委员会、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承办。

本次活动以“书香溢校园,阅读赋智慧”为题,面向全国各职业院校师生征集阅读文化相关的创意设计作品,包括平面设计类、产品设计类、数字媒体类共三类。此项活动共收到全国618所院校的作品9556件。经组织单位推选、专家网络初评、专家总评研议等环节,共评选出301件作品进入“成果展示名单”,包括阅读传播星光作品1件、阅读传播示范作品20件、阅读传播优秀作品60件及阅读传播创意作品220件。征集作品数量多、创作类型全、作品质量优,展现了我校师生的高质量创作水准,进一步深化阅读文化与艺术创作融合,推动师生间积极参与、投入、贡献创意到全民阅读的热潮中来。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杨雪柳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蔡浩锐同学作品荣获阅读传播优秀作品;李颖、何楚、李泽宇、林洁旋、符思静等五名同学作品荣获阅读传播创意作品。

1669989134215

图: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1669989111307

图:杨雪柳荣获优秀指导老师

1669988587717

图:蔡浩锐同学作品荣获阅读传播优秀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也激发了学生的创作意识,提高了学生对艺术的追求和激情。这些优秀作品给师生们带来了美的享受,加强了同学们对设计的理解,为同学们创造了良好的艺术欣赏和交流平台。

(赵嘉仪、陈杰虹/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