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院分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院分团委>>正文
学院2022年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22-11-08 10:05  

毕业设计答辩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才能、智慧、雄心、口才和风度的最佳时机,是人生中难得的一次经历与宝贵的体验。11月5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毕业生毕业设计答辩通过线上会议如期举行。本次毕业设计答辩分为12个小组,学院安排了12位老师为组长,40位老师为评委,2020级现代教育技术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网络)、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数字展示技术专业的毕业生们参与了答辩。

会上,各答辩小组组长简要介绍了同学们的基本情况及宣读了会议流程,并介绍了学院答辩领导小组成员,明确本次答辩过程中应注意的主要事项后宣布开始答辩。

参与答辩的同学在答辩前期都经过了作品的选材、确立主题、中期检查、最终审查等几个阶段的准备,在本次答辩过程中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PPT阐述自己设计背景、设计过程和展示自己的设计作品,提出自己在设计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并总结在此次毕业作品设计中得到的收获与成长。

69a8b8f16332c17e875b6dcd6b3fa0b

图:毕业生部分毕业作品设计

d78afcc5c7d803405e3ad16fff5cf68

图:毕业生部分毕业作品设计

1063e947684585bcb28bd8fca7db5c7

图:毕业生部分毕业作品设计

通过对同学们的提问,一方面考察他们对自己设计作品的制作流程及熟悉程度,另一方面考察他们对所学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以及对自己对工作的看法和未来的规划。随后,评委老师对毕业设计的整体思路、创新点等内容提出相关问题,同学们回答得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

最后,各评审小组老师肯定了2020级的同学们的毕业设计创作,针对每位学生的发言,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剖析并给予建议。通过本次毕业设计答辩,充分体现了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同学们的风采,也体现信息技术学院老师对于学生的教育和培养的成果及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