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院分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院分团委>>正文
【党的二十大专题】加油补钙学理论——学院举办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2022-10-29 10:03  

“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信心”“课程内容很丰富,课程形式很多元”在参加了为期10天、累计12节党课的信息技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后,学员们纷纷发出这样的感叹。为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做好新形势下发展党员工作,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10月11-25日信息技术学院在信息楼举办了学院2022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57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图:开班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钟之静以“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为主题讲专题党课。她强调,作为当代青年,要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要从思想上拥护党的领导,在行为上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图:钟之静讲授专题党课

学院专职组织员王翠、辅导员赵泓呈、杨雪柳、谭文思、邱伟伟、刘道敬、黎昶宏围绕“党员发展流程培训”、“正确认识马克思主义信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党史学习教育社会实践”、“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及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中国近现代史”、“党史人物故事”等内容讲授专题党课。

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除线下授课外,还运用腾讯会议等方式线上直播了部分专题课程。组织开展了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观看红色电影、学习党史微课和阅读红色书籍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72fffec51fa703646780776b0e0f75f

图:学员集体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10月25日,秋季党课培训班结班仪式暨党的二十大学习成果汇报于信息楼201、303、403召开。各小组分别以《亲爱的母亲,伟大的党》、《丹心向党》、《与时代同向,与祖国同行》为主题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汇报,结合作品多元化呈现所思所想。

图:结业仪式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入党积极分子能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加强、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等能力,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而不懈努力!

(王翠、张伟锋/文;李宝琳、张春花、陈达宣/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