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院分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院分团委>>正文
党建引领社会实践,访企拓岗谱新篇——信息技术学院赤子之心实践队走访毕加展览有限公司
2022-07-02 16:16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以红色文化为引擎,以合作共赢为目标,629日,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钟之静、专职组织员王翠带领赤子之心实践队前往毕加展览有限公司开展党建结对共建洽谈活动,为后续开展多元党建合作做前期准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建合作落到实处。

图:赤子之心实践队与毕加展览有限公司合照

此次走访调研毕加展览有限公司,队员们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将所学知识与企业需求相结合,对党建活动进行拍摄、宣传等,充分利用微信视频号、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进行推广毕加企业文化,切实讲好中国故事,增强红色文化的吸引力、感染力、传播力。

图:队员实地学习调研

学校为企业输送源源不断的人才,企业也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大的实习就业平台,两者相得益彰。此次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是实现基层党组织工作互动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提升党建水平的重要方式。毕加展览有限公司与学院双方就建立实习基地、开展多元党建合作活动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达成初步党建共建合作意向。两方合作能够充分利用现有的资源,深度挖掘企业中的红色精神,丰富红色文化。

图:活动现场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社会实践就是行走的思政课。通过实践,我们看到的企业文化、听到的故事与声音都透进内心深处,化成自己的见识和气质,这是一节可视化、可观化的社会思政课。这是赤子之心实践队队员共同的感受。

合作共赢的潮流奔腾向前,开放融通的脚步永不止。赤子之心实践队将走进更多的企业,宣扬更多的企业文化,传承更多的红色基因,初心不改,赤心不变。

(赤子之心实践队:杜海霞/文  冯灿、谢颖茵/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