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院分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院分团委>>正文
资助暖冬 扶贫关爱——信息学院寒假“资助暖冬”主题系列活动
2021-03-24 11:15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教党〔2017〕62号)《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思政〔2020〕1号)精神,扎实做好精准帮扶、资助育人工作,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激发寒假期间居家学习、创作主动性,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资助暖冬”主题系列活动。

信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的活动开展,广泛动员学生参与,激发了学生寒假期间的学习热情和动力,增强学习和实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被学校评为优秀组织。同学们交上来的作品都很好地展现了信息学院学子的风采、担当以及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苏媚媚同学的作品《脱贫路上》,以视频的形式讲述了精准扶贫的故事,生动展现了家乡脱贫攻坚的新面貌,被学校评为优秀作品。

 

 

 

(图为学生作品封面)

 

(信息学院:谭文思/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