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院分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院分团委>>正文
小小衣物传大爱——信息学院青协再次开展爱心献衣活动
2021-05-19 11:11  

 

为帮助贫困地区培养大学生资源回收利用的环保观念提高社会责任感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分别于2021年5月15、16日在五山校区信息楼一楼开展了“小小衣物传大爱”主题爱心献衣活动。

活动伊始,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信息楼一楼摆放了专门的献衣摊位”。随着活动的进行,同学们陆续地带着自己的闲置衣物来到献衣摊位进行捐赠。活动现场的志愿者首先让同学们进行信息登记,然后对同学们捐赠的衣物逐一进行详细检查,并根据捐赠要求判断捐赠衣服是否符合标准。捐赠衣物通过检查后,将会被整齐折叠并放入捐衣箱进行保管,最后志愿者会记录同学们捐赠衣服的数量便于统计。

CC602

 

(图:献衣同学填写献衣信息现场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本次爱心捐衣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展现了信息学院助人为乐乐于奉献的美好品质;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热情服务,完美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这次活动为大学生奉献爱心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给贫困地区的人们带去了关怀和温暖。希望未来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让爱温暖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F598D

 

(图: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的合影留念

 

(信息学院:谭文思、原君翘/文原君翘/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