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院分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院分团委>>正文
同心相连,携手共进——记信息学院青协校院联席会议
2021-04-25 15:22  

为促进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及各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之间的学习交流,增强我校志愿服务活动影响力,推动我校及各院志愿服务品牌化建设,4月24日,信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以下简称青协)在五山校区综合楼605B室组织四月份青协校院联席会议。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校青协三位理事会和各院青协负责人。

D3787

 

(图: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的组织者信息学院青协负责人米璐首先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同时对信息学院青协在4月开展的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总结,并将信息学院青协5月份的工作计划进行分享。

9A0B5

 

(图:信息学院青协负责人米璐发言)

接着,各院青协负责人分别就本院青协的组织架构、人事情况,以及就4月份开展的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进行总结,并分享了各学院在接下来5月份的工作计划以及各学院的特色志愿服务活动。

10FACB

 

(图:各学院青协负责人发言)

会议最后由校青协理事会冼嘉雯作总结发言。她表示校院联席会议为今后各级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联系协调、交流合作、凝聚力量、共同发展开启了良好的开端。校青协今后会在各个方面加强与各院青协的交流和合作,努力做到与各个院的青协组织进行资源共享、信息共享,让我们的志愿服务活动变得更加丰富多彩,让我们无私奉献的志愿精神吸引更多同学,让我们的志愿者大家庭越来越壮大。

C21E3

 

(图:校青协理事会冼嘉雯发言)

本次联席会议的圆满结束,对于进一步整合志愿服务活动,扩大志愿活动普及的范围;开拓创新、完善创新服务体系,推动志愿服务向品牌化、制度化、服务化、多元化、精品化过渡有着重要意义。打造志愿服务品牌,引领志愿服务方向。希望校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继续发挥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志愿服务的道路上同心相连,携手共进。

EAEC1

 

(图:参会人员大合照)

 

(信息学院:谭文思、米璐/文,梁英/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