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院分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院分团委>>正文
中秋国庆喜相逢,信息师生共欢庆——信息学院开展庆国庆,迎中秋系列活动
2020-10-04 16:54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丰收的美好季节里,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国庆长假。双节同庆,家国同心。由于疫情原因,很多同学不能回家和家人团聚,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安全、文明、健康、充实地度过这个假期,缓解了同学们的思乡念家之情,信息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了教师代表慰问活动、“告白祖国”微视频录制、学生干部代表慰问安保工作人员以及“一轮中秋月·浓浓信息情”中秋茶话会等一系列庆祝活动,营造节日气氛,让留校的同学度过一个开心和安心的节日。

中秋之夜,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积极组织留校学生开展了“一轮中秋月·浓浓信息情”中秋茶话会,同学们在趣味游戏中散发出青春活力,齐唱礼赞祖国的颂歌,共抒爱国情怀,分享节日的美食,笑逐颜开。夜幕下,大家手拉手跳起欢快的舞蹈,伴着动感音乐和炫目的灯光,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

微信图片_20201003095718

图:信息学子参加“告白祖国”微视频录制活动

中秋之日,学院党总支书记钟之静、辅导员代表杨雪柳、招晓兰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留校学生,与学生促膝长谈、热情互动,师生共庆佳节,其乐融融。

微信图片_20201003095811

图:信息学院教师代表走访学生宿舍

微信图片_20201003095739

图:信息学院教师代表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心中有家,温情绵长;心中有国,情深义重。当中秋遇上国庆,家与国撞了个满怀;当我们遇上广外艺,爱与温暖又撞了个满怀。同学们表示,“虽然今年国庆、中秋节因为路途遥远不能回家和父母亲人团聚,但是感受到了学校给予的满满关怀和厚爱。”“守在学校,也是在为疫情防控作贡献!”“我在学校挺好的,爸爸妈妈放心吧!”小伙伴们的朋友圈,快乐都要溢出屏幕!

4cf00fe5bdce3d791b3233dca253707

图:信息学院学生干部代表为安保工作人员送上节日问候

国庆期间,信息学院值班干部教师严格按照学校的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秉承关爱学生、立德树人的工作理念做实做细做好学生服务工作,让留校学生融入学校大家庭,充分感受学校的浓浓关爱和呵护。在传统节日中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双节的喜庆气氛,汲取奋进力量,厚植家国情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书写不负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

(信息学院:杨雪柳/文,郭梦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