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院分团委 
 院学生会 
 学工快讯 
 学生刊物 
 
  院分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院分团委>>正文
信息学院团总支
2010-10-04 10:50  

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是在信息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院团委指导下的学生群众组织。团总支、学生会以"服务同学、锻炼自己"为宗旨,依照法律、学校规章制度和自身章程,通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履行各项职能,开展各种健康有益的活动,使团总支学生会真正成为同学与学校联系的桥梁纽带,成为广大同学参与信息技术系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渠道。信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保持传统、精益求精"为立足点,以"倡导和传播积极文明的校园文化"为使命,贯彻"服务同学、锻炼自己"的宗旨,与各兄弟系团委学生会、社会企业、新闻媒体合作,全力做到"有声有色、有点有面",致力于树立信息学院的品牌形象,推动我系学风和精神文明建设。

院团总支、学生会下设主席团、书记处、秘书部、学术部、生活部、体育部、组织部、勤工俭学部、自律部、文体部、网络部。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信息学院团总支网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