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科研活动 
 科研成果 
 
  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活动>>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2年度省产业技术与研究开发入库项目的通知
2012-01-15 12:56  

各单位:

2012年度省产业技术与研究开发资金入库项目申报工作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通过科技计划的组织实施切实增强我省发展后劲,促进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加快建立现代产业体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二、申报要求

(一)要按照申报指南的内容要求进行申报,不在申报指南范围内的原则上不予支持;提交申报资料时必须认真选择所申报的“专题名称”与“专题编号”。

(二)鼓励多单位整合优势科技资源,共同申报。

(三)申请财政资助经费原则上不超过30万元。

(四)应严肃认真、科学合理地制定项目投资预算,增强可行性,避免随意性。

三、申报程序

(一)2012年度省产业技术与研究开发入库项目的申报方式采取网上申报的形式。项目主持人从科研处获得省科技厅业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pro.gdstc.gov.cn)的用户名和密码,填写个人信息后可进行申报,提交项目申报书及可行性报告等申请资料。

(二)在科研处审核通过后打印书面申报书2份(另有规定的除外)送交科研处。

四、申报时间

网上申报时间为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2月20日下午5时。

提交书面材料截止时间为2012年2月25日下午5时。

五、联系人

科研处邹玉兰,电话38456267(内线:7365)。

附件:2012年度广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入库项目申报指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