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科研活动 
 科研成果 
 
  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活动>>正文
转:关于提交2011年度科研成果的通知
2011-12-10 15:09  

各单位:

2011年的科研统计工作已经开始,请各位老师配合学院做好本年度科研统计工作。科研统计的具体要求如下:

1.所有相关科研表格在附件1下载。包括有:

(1)《论文登记表》;

(2)《著作、教材登记表》;

(3)《科研项目登记表》;

(4)《艺术创作登记表》;

(5)《专利登记表》。

请各位教师根据填写好的模板进行填写,不要遗漏相关信息。

2.核算科研计分请按校园网“各处室信息发布→科研处→科研管理制度→科研管理制度2010年编印版”文件夹中的《科研业绩考核办法》。2008年版中文核心期刊列表可在附件3下载,CSSCI来源期刊目录在科研处网页“服务指南——CSSCI来源期刊”下载。

3.请各位老师详细阅读并对照《科研业绩考核办法》里的相关规定后,认真按照要求填表,并核算自己的科研计分,填入“个人计分”栏。此外,相关的科研计分也可参阅校园网“各处室信息发布→科研处→部门自用规定”文件夹中的“科研业绩考核办法补充说明”中的有关规定。

4.完成填写后请将电子表格、书面表格、科研成果材料的封面、版权页、目录(全部)、封底及论文内容的复印件,连同原件(不得缺印)一起交到所属系(部)的秘书(复印件复印的内容要求规范、不倾斜,便于装订),秘书进行核实、统计。论文按封面、版权页、目录(全部)、正文、封底复印好(不缺印)装订,信息齐全、复印不歪斜的,可不交原件,专著、教材、译著等需交原件。

5.各位秘书请在1月5日前将科研成果汇总电子表格发送到邹玉兰邮箱(zouyl503@163.com),并将成果的书面材料收集整理好,科研处将于12月31日后到各系(部)审核科研成果材料(在《外语艺术教育研究》发表的文章不必交复印件和原件,只需登记即可)。

6.各系(部)秘书应通知到本单位的所有人员,确保不出现漏报、漏填的情况。

附件:

1.相关科研统计表格

2.各系科研分值统计表

3.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08版)

4. 科研业绩考核办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