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科研活动 
 科研成果 
 
  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活动>>正文
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2011年工作会议及征文的通知
2011-10-18 10:42  

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2011年工作会议定于2011年12月在肇庆学院召开,为收集本年度来我省各高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改革的经验、成果,经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讨论决定开展论文征集活动,优秀论文将在本次会议上获表彰。

大会具体征文和相关要求以及时间安排如下:

一、2011年工作会拟定于2011年12月上旬,在肇庆学院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二、工作会议主题: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中的大学计算机公共课程建设与改革

三、未经发表过的获奖论文,可由大会推荐到杂志社进行发表。

四、论文征集范围

1、基于立体化教学资源的计算机课程改革试验效果与模式研究

2、基于网络资源和教与学平台,促进学生提高学习效果的模式与教改研究

3、依据各校特点的计算机公共课程教学改革思路与经验

4、计算机公共课程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的优化

5、计算机课程开放式实验教学模式研究

6、2009年、2011年广东省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改革项目实施的经验总结

7、校企结合,创建基于产、学、研基地式的计算机基础课程实践教学模式

五、对论文的要求

1、要求论文内容具体、观点明确、论述清楚, 内容充实、言之有物、突出新意、有的放矢,不追求面面俱到。

2、要求论文层次分明、文字通顺、言简意赅、标点符号正确、格式符合模板要求。

3、具有示范性、推广性的论文,如附典型案例(视频),优先录取。

六、 论文的评审与评优

论文由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和评优。本次大会将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优秀论文二等奖和优秀论文奖。工作会议中向获奖者颁发证书。

七、论文的征集与评审日期

2011年11月15日前,论文作者通过电子邮件形式将论文发到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组邮箱afcegd@qq.com(过期恕不受理),如果是发表过的论文,请注明发表的时间与杂志名称。

2011年11月15日—11月30日,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进行论文评审与评优。

广东省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

2011-10-8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