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科研活动 
 科研成果 
 
  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活动>>正文
关于申报广东省教育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教育信息技术研究专项2015年度课题的通知
2015-11-23 17:25  

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以教育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战略,促进教育信息化科学发展,推动信息技术支持教育改革与创新,现组织开展2015年度教育信息技术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对象

(一)我校全体教职工均可申报。

(二)未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广东省教育厅“十二五”规划科研项目者不得申报本年度课题。

二、申报要求

(一)我校可申报总数不得超过2项,申报数量超过2项时,将通过校内评审后择优推荐申报。

(二)每个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报。

(三)根据《广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教育信息技术研究专项2015年度课题指南》(见附件1),自行设计课题名称。

(四)鼓励以论文和研究报告作为项目的最终成果进行申报。论文、研究报告须在1-2年内完成,专著须在2-3年内完成。以研究报告为最终研究成果的申请鉴定时须提供单位采纳证明。

三、申报材料及截止日期

(一)网上申报

本次课题实行网上申报,申报平台为“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联盟网”(http://djsylm.edugd.cn),申报人在平台注册后(已注册的不用重新注册,并妥善保管好账号密码),按照平台提示,正确填写申报信息,生成并打印课题申报简表,一式两份交至行政楼503科研处办公室。

(二)截止日期

网上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12月10日,需在截止日期前将课题申报简表一式两份交至行政楼503科研处办公室,电子版发至kyc@gtcfla.net,逾期不予受理。

科研处

2015年11月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