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科学研究
 科研项目 
 科研活动 
 科研成果 
 
  科研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活动>>正文
关于2015年度广东省高职教指委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暨2015年度广东省高职教学改革项目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5-08-01 10:30  

各单位:

现将2015年度广东省高职教指委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暨2015年度广东省高职教学改革项目遴选推荐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申报要求。各申报人根据专业领域,选择相应教指委,并根据教职委的具体申报通知(见附件1-16)进行项目申报和省级教改项目遴选推荐。

2.申报材料报送。由我校科研处按照各教指委相关时间、地点等要求统一汇总、报送申报材料(含电子版和纸质版)。各教职委不受理个人申报。

3.申报时间。请申报人在相应教职委规定的申报截止日期的前三天将申报材料交到科研处,以便材料汇总和报送,电子版申报材料发送到zouyl@gtcfla.net。

4.其他事宜

(1)已经获得以往年度省教改项目但尚未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能参加2015年度省高职教改项目遴选。

(2)各教指委项目申请书均不需要我校出具推荐意见。

科研处

2015年7月3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