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任意选修课的选课通知
2021-03-05 14:55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任意选修课从第三周开始正式上课,现将选课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一)五山校区

2021年3月8日(星期一)中午12点30分至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下午2点。

(二)燕岭校区

2021年3月9日(星期二)中午12点30分至2021年3月10日(星期三)下午2点。

二、选课对象

    全日制在校生。

三、选课原则

    本次选课采用“优先制”原则,即在课程学生容量允许的范围内先选先得,请同学们注意课程选课人数的限制。

根据本次选课总门数统计,本次任意选修课的选课限制门数为3门以内(包括3门),超过限制门数将视为恶意选课。

将选课人数作为任意选修课的开班条件,选课人数下限为限定人数60%。如:课程选课限定人数为50人,选课人数最少达30人,方可开班,未达最少选课人数,原则上取消该课程。(补选工作另行通知)

四、选课流程

(一)用户名及初始密码

    学生的用户名及初始密码均为本人学号,请本人及时修改。如遗忘密码,请到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处进行密码初始化。

(二)选课系统位置

    学院主页(http://www.gtcfla.net)→数字广外艺→教务系统;或直接在地址栏输入http://183.6.155.158

(三)选课操作流程

进入教务系统→网上选课→全校性选修课→选取课程→提交。

        https://www.gtcfla.net/__local/1/59/22/84712ED693CA75ECA6923EF413E_338E28CD_BCBF.jpg

图1:教务系统登陆界面

https://www.gtcfla.net/__local/7/4F/64/61DB701891DD5B8883FE1785F0F_F4EABDBE_1A33B.jpg

图2:系统界面

五、选课要求

(一)二级学院

1.各二级学院应做好本次选课的宣传工作,组织好网上选课事宜,要求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选课工作。

2.各二级学院应对学生做好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解读工作,及时解答学生有关选课的问题。

3.各二级学院应有针对性地选派教师对学生的选课进行指导。

4.对于二级学院无法给予准确答复的问题,由教学秘书咨询教务处后再统一回复学生。

(二)学生

1.为确保所选课程确为学生本人所需课程,提高选课的准确性,选课前应认真研读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主动了解教学计划、课程安排,如有疑问,应及时向教学秘书咨询。

2.认真阅读选课通知,准确了解课程信息(如先修课程、教材订购、课程技能等要求)和任课教师情况。

3.提前确定拟选课程,注意不同类别选修课之间学分数的合理分配,并安排好不同学期间的均匀选课

4.应根据自己的学习计划上网选课。所选修的课程未正常上课或考试不合格则得不到该门课程的学分,但要计入选课学分。

教务处

2021年3月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