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14年暑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4-07-04 10:55  

各部门、单位:

根据校历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现将我院本学年暑假及暑假前后有关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暑假放假时间:

(一)学生放假时间:7月9日—9月11日;9月12日学生注册,9月15日学生正式上课;

(二)教师放假时间:7月10日—9月10日,9月11日上班;

(三)行政、教辅及后勤人员放假时间:7月11日—9月9日,9月10日上班。

二、暑假期间及暑假前后有关要求

(一)根据学院党委安排,于7月11日—12日召开2014暑期中层干部会议,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二)严格禁止各种奢侈浪费行为。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执行中央和省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严肃财经纪律,严禁公款旅游或巧立名目变相公款旅游。

(三)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按有关规定做好期末考试、评卷、成绩归档工作,认真做好假期的相关工作,做好下学期开学有关教学、学生报到注册的准备工作。

(四)高度重视,妥善解决与师生切身利益有关的问题。认真处理好与学生利益密切相联系的收费、招生和学籍管理等问题;加强食堂工作,稳定饭菜质量和价格。开展假前师生员工中突出矛盾的排查调处,做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实实在在帮助师生员工解决实际问题,防止暑假期间发生影响稳定的群体性事件。

(五)切实加强校园管理,防止发生安全事故。暑假前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要会同有关单位开展一次防火、防盗、防事故的安全检查,全面查找学院各方面安全工作的漏洞和事故隐患,采取切实措施及时整改。加强校园供水、供电、供气、通信等关键设施的安全保卫和防护。各部门单位要督促本部门师生员工在离开办公室、课室时关闭电源、关好门窗。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加大校内交通纠察和车辆出入管理力度,防止校内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强化治安保卫措施,严格执行保卫制度,确保校园的安全与稳定。

各系在放假前要对学生进行安全知识教育和法制教育,教育学生在节假日期间注意各项安全措施,要求学生进一步增强守法意识、自我保护、自我防范意识。

(六)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有关部门要落实校园网信息内容安全管理责任制,切实加强校园网络监控,及时删除各种有害信息。密切关注校园网上舆情动态,积极开展网上互动交流,加强网上舆论引导,及时发现并妥善解决学生关心的问题。

(七)全体师生员工必须严格按照本通知规定的时间离校和返校,个别确有特殊情况需要提前离校或延期返校者,须按请假审批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否则按旷课或旷工论处。

(八)加强暑假期间的值班工作,畅通信息渠道。认真落实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岗位责任制,严格信息报告制度,遇有重要事项和情况,及时报告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1.暑假期间,学院在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设总值班室,由办公室人员值班,值班电话:38457353。学院值班总负责人:曾祥翼,电话:13925126063。

放假期间如需盖学院公章,请于每周一、三、五上午8:30—11:30到办公室综合科办理。

2.后勤处负责安排保卫人员值班;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安排校园网管理人员值班;后勤服务集团负责安排各相关中心、车队值班。学生处协助安排留校学生的值班。

同时,各部门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安排相关人员值班。

3.值班人员安排表请于7月7日前报院长办公室曾彤宇处。

特此通知。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2014年7月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