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虚拟第三学期”课程开课通知
2014-07-01 15:35  

各位同学:

“虚拟第三学期”课程的选课信息已经导入尔雅在线学习平台,已选课学生可登录学习。为保证同学们顺利完成课程学习,现将在线学习及考核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线学习登陆方式及开放时间

在线学习网址(主页)为:http://gtcfla.tsk.erya100.com。有二种方式登录该网页,第一种方式直接输入域名http://gtcfla.tsk.erya100.com。第二种方式搜索“尔雅通识课”进入页面,点击“登陆”或“登陆学习”选择学校登陆。

登陆默认的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请同学们登陆后自行修改初始密码。系统开放学习时间为2014年7月1日至9月15日。学校不统一安排上课时间、地点,学生根据自身时间在课程开放时间内完成在线学习任务。当超出学习时限,课程学习将自动结束。

二、在线学习内容及各部分所占成绩比例

此期开放的尔雅网络通识课程考核内容由视频学习(30%)、课后作业(5%)、讨论(3%)、答疑(2%)和笔试(60%)五部分组成。获取课程学分要求参加学院统一组织的考试且课程综合得分达到60分(注意:视频观看达到90%才有考试资格,考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下学期开学第一周公布)。每门课程记1学分。二、三年制学生修读该类课程可计入任选课学分不超过2学分,五年制学生修读该类课程可计入任选课学分不超过4学分。

讨论环节须注意:“讨论”时同学们要围绕课程相关知识点提出观点;如草率提出与课程内容无关的评论将不予以计入讨论的分数之内。

三、学习指南及技术支持

在学习系统页面右上方有“功能与帮助”,里面列出了一些常见的使用问题。如果有技术问题可随时点击在线客服,咨询问题时请提供真实信息。

四、其他注意事项

请各位同学经常关注在线学习系统的消息公告。第一次登陆后请立即修改密码,并记牢。 如密码遗失,可联系在线客服。

教务处

2014年7月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