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2014年下半年本院学生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2014-10-10 15:00  

各系:

2014年下半年本院学生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安排如下:

一、测试时间:

五山校区学生测试时间:2014年11月1日

燕岭校区学生测试时间:2014年11月2日

二、报名时间:

2014年10月10日-2014年10月23日(务必按时报名)。

三、报名方式:

请在报名时间内登录我院普通话培训测试站网站(http://www0.gtcfla.net/gljg/html/pth),点击【PSC在线报名】,填写相关信息,选择对应的考试场次——“广外艺专场”。例如:五山校区学生,请选择【2014年11月1日(广外艺五山校区专场)】,并按要求提交报名信息和打印报名表。

四、现场缴费:

请以班为单位,按报名表显示的时间、地点统一缴交报名费和报名表。

五、考前培训

请按报名表显示的时间、地点参加考前培训,有助于做好应试准备。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普通话培训测试站

2014年10月1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