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自愿订购2014年第2次英语练习盘的通知
2014-09-18 16:30  

学院各系:

现接到广东省高等学校考试管理中心通知,有2014年第2次英语练习盘提供给考生,该盘对学生的英语AB级考试复习可能会有帮助,我院参加2014年第2次英语能力测试的考生可根据需要自愿购买(光盘使用日期由购买即日起到2014年12月23日止)。

为确保光盘能够尽快送到我院学生手中,请学院各系在9月29日前以系为单位将自愿购买光盘的学生名单和费用(15元/张)送交到教务处招生办,招生办统一去广东省高等学校考试管理中心代为领取,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

教务处招生办

2014-9-18

附:

2014年第2次英语练习盘简介

为帮助广大考生积极而高效地掌握应考捷径,我们特别推出了大学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练习系统(家庭版)。练习系统是为考生熟悉和掌握“大学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的题型和操作的模拟考试系统,完全和考试环境一模一样,利于考生迅速进入考试状态。其操作简单,实操性强。

一、考试题型、题量、分值表:

题型

听力理解

语法

词汇结构

阅读理解

翻译

写作

题量

15

10

10

25

5

1

分值

15

5

10

35

20

15

二、练习盘内容组成形式:

根据考试形式组成的模拟练习(A、B级各10套)。

三、练习盘的使用对象、发行形式、价格、使用期限

练习盘的使用对象为已报考2014年第2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的考生;运行系统的加密光盘一张;每张15元人民币。使用日期由购买即日起到2014年12月23日止。

四、练习盘使用环境

能运行Windows 7 / XP / 2000/ 2003操作系统的硬件环境,且运行练习系统的计算机必须具备CD/DVD光驱。

五、订购形式

以学校为单位,统一征订后电话通知管理中心预约取盘时间及其它事宜。

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考试管理中心

2014年9月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