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14年下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4-09-11 16:54  

学院各系:

2014年下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12月20日举行,为做好相关报名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语种

语种

考试时间

考试全过程时间

英语四级(CET-4)

9:00-11:25

145分钟

英语六级(CET-6)

15:00-17:25

145分钟

二、报名事项

(一) 报名资格

1.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资格:

(1)外语系英语教育专业五年制2010、2011级学生,以及持有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证书的2012级学生;外语系三年制各专业2012、2013级学生;

(2)国际商务系三年制各专业2012、2013级学生;

(3)其它系持有英语应用能力考试B级以上证书的各专业(2014级除外)学生。

2.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报名资格:

取得425分以上(含425分)大学英语四级成绩的在校生可报考大学英语六级,但不能同时报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重要提示:(1)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不接受非在校生报名。

(2)考场设置在我院的燕岭校区,五山校区不设考场。

(3)无故缺考都将取消下一次考试的报名资格,请慎重报考。

(二) 报名时间

因本学期开学时间较晚,故报名时间非常紧张。报名时间为2014年9月15日至2014年9月22日

(三) 报名方法

1、请各系组织各班以班为单位统一填写报名表(报名表附后),并由班长负责在报名时间内到财务处办理缴费手续;

2、各班班长于2014年9月22日前将报名表及缴费收据交本系教学秘书;

3、各系教学秘书在2014年9月23日前将本系各班报名表及缴费收据复印件收集整理,并送交教务处招考办郭爱丽老师处。

(三)报名费用:

根据《关于做好2014年下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考院〔2014〕279号)和《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粤价函[2014]13号)通知,从2014年1月1日起,我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收费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次36元。

教 务 处

2014年9月11日

备注:后附CET4、CET6报名表样表,请各系按需自行印刷。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