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2014年国庆节放假期间教学安排的通知
2014-09-10 16:27  

各系部、教学单位:

根据学院教学安排,我校全日制学生国庆放假期间的教学工作安排如下:

一、2014年10月1日至10月7日国庆节放假调休,共7天。9月28日(星期日)上10月6日(星期一)的课,10月11日(星期六)上10月7日(星期二)的课。原安排在9月28日(星期日)和10月11日(星期六)的课停上。

二、国庆放假期间各类课程停课。

请各教学单位通知到全体教师、学生及教辅人员,要切实做好教学安排工作,确保教学秩序稳定。

教务处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