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 关于“诗歌画影,微传情——你录制,我推送”活动的通知
2015-04-14 12:06  

在第20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图书馆本着为教学服务的宗旨,倡导学生发挥专业特长,特推出“诗歌画影,微传情——你录制,我推送” 图书馆微信与微博推广活动,欢迎有才的你与我们一起在图书馆微平台这块自由的土地上开垦播种,活动安排如下:

(1)活动时间:4月13日至4月26日

(2)活动内容:参与者自行录制诗朗诵、散文、演唱歌曲(中外文都可)等的音频、视频(3分钟内)或提交美术、摄影作品,确定符合国家网络发布信息安全要求,并达到推送标准的作品,依时使用图书馆官方微信及微博账号进行推送。(音频及视频文件也可上传至优酷视频网站后上交链接。)

(3)参与方式:通过图书馆信息技术部QQ(2243148160)提交作品。

(4)现场推广:两校区食堂前。五山校区:4月20日11:30-14:00;燕岭校区4月23日11:30-14:00。

(5)奖品:活动期间提交作品,并得到确认后,根据提交时间先后顺序前50位参与者可领取纪念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两校区兑奖时间及地点再行通知。请各位参加者提交作品的同时留下联系方式。)

(6)联系人:沈老师,五山校区图书馆602,电话38458277。

图书馆

2015年4月14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