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预防流感温馨提示
2015-06-03 15:02  

预防流感温馨提示

由于近期雨水较多,气温变化频繁,容易引发上呼吸道感染。我校已发现流感病例。流感为呼吸道传染病,流感病毒主要隐藏在感染者的鼻腔和咽喉部,极易在说话、咳嗽或打喷嚏的时候随着唾液飞沫漂浮在空气中或黏附在物品上,健康人吸入这种被污染的空气或接触了黏附有病毒的物品,就有可能感染上流感。在人体受凉、抵抗力下降的情况下,更容易“中招”。请广大师生做好以下预防措施,希望全校师生保重身体,远离流感,健康每一天!

1、减少或避免前往人群聚集场所,尽量不举办大型聚会或活动;

2、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合理膳食,营养均衡,睡眠充足,多饮水,保持适量有氧运动,以增强体质,提高免疫力;

3、提高防病意识,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开窗通风,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和清新;保持宿舍环境卫生整洁;勤洗手,尤其是在咳嗽、打喷嚏或外出回宿舍后;不随地吐痰,打喷嚏要主动用手帕或纸巾捂住口鼻,然后将纸巾丢进垃圾桶;尽量避免用手接触眼睛、鼻子和嘴。

4、如有发热、头痛、咽痛、肌肉酸痛等呼吸道感染症状请及时到学校医务室就诊并佩戴口罩。

5、如有发热、头痛、咽痛、肌肉酸痛等流感样症状建议停课居家隔离治疗,待体温正常3天后再复课学习。

后勤处

二○一五年六月三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