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加强开学初期校园安全管理及教育工作的通知
2016-02-23 17:30  

各部门、单位: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加强学校冬春季防火、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和预防传染性疾病等工作,各单位应做好安全事故隐患的排查和师生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现将有关安全管理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单位于员工集中报到后,由部门安全管理责任人组织,对假期后的办公、教学和生活场所的防盗防火设施、水电设备、重要设备物资等安全状况进行检查。组织检查要做到安排到位、责任到人。如有重大隐患请及时报送至保卫处两校区科室,便于我处统筹安排隐患消除工作。

二、加强师生开学初期安全教育。各部门、单位紧密结合学校开学安全教育周活动,重点开展师生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防诈骗、防火安全、饮食安全与传染性疾病预防等常识教育。其中消防安全教育以下列内容为教育重点:办公场所预防潮湿季节电器短路事故,学生宿舍禁止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禁止私接乱拉电源线和违法破坏消防设施的后果。通过教育,切实提高师生的自我安全防范和遵纪守法意识,确保校园安全。

三、保卫处积极开展新学期各项安全管理工作,配合各单位做好隐患排查、安全设施维护和师生安全教育等工作,共同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特此通知。

保 卫 处

2016年02月2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