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加强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6-01-23 17:30  

各部门、单位: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寒假和春节假日,同时也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一系列关于加强学校冬季防火、安全生产、食品和用电安全等通知的文件精神,做好校园安全事故隐患的排查和预防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现将有关安全管理事项通知如下:

一、切实做好校园安全隐患排查与假期师生安全教育工作

(一)各部门、单位于元月23日下午放假前,由部门安全理责任人组织,对假期无人值守的办公、教学和生活场所关闭门窗、关闭总电源,妥善保管重要文件、物资,做到安排到位、责任到人。如有重大隐患请及时报送至保卫处两校区科室,便于我处统筹安排隐患消除工作。

(二)加强师生假期和开学前安全教育。各部门、单位可通过QQ群、微信平台等多种沟通联络形式,重点开展假期中及开学前师生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防诈骗、财产安全防护和家庭防火安全(遵守当地关于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常识教育,切实提高师生的自我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的意识,确保假期人身安全。

、做好假期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维护校园稳定

(一)在元月底前,保卫处、后勤处结合22日两处组织的检查结果和学院各二级单位汇报的隐患情况进行整改工作。

(二)保卫处加强对物业公司假期服务工作的监督,以校园治安和消防安全为重点,督促其加强对重点区域和部位的巡查,规范校园车辆管理秩序,完善留宿学生的安全管理及保障工作。保卫处加强对校园视频监控系统的运转监督,高效快捷处理校园突发事件,并做好开学前安全准备工作,确保校园秩序平稳。

(三)后勤处水电管理人员加强校园供水供电设施设备的日常巡查,督促物业公司开展应急检修工作,确保假期校园正常供水供电;车队加强安全行车管理工作,做好车辆维护保养,教育员工遵守交通规则法规,预防交通事故。

(四)其他部门、单位假期值班人员应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妥善处理业务问题,确保校园稳定。

特此通知。

保 卫 处

2016年01月23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