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16年春节寒假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6-01-18 17:30  

各部门、单位:

为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文明”的假期,现将我校2016年春节寒假期间及寒假前后有关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寒假放假时间

(一)学生:1月23日—2月22日

(二)教师:1月24日—2月22日

(三)行政后勤人员:1月24日—2月21日

备注:2月7日除夕

二、春节寒假期间及寒假前后有关要求

(一)做好期末及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按有关规定做好期末考试、评卷、成绩归档工作,认真做好假期的相关工作,做好下学期开学有关教学、学生报到注册的准备工作。

(二)召开学生主题班会,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学生处要督导各二级学院,在放假前普遍开展安全教育,以主题班会形式教育学生放假期间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卫生、防止意外伤害等安全事故,强化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救能力。

(三)切实加强校园管理,防止发生安全事故。保卫处在寒假前后要加强对学生宿舍、食堂、教室、图书馆、校园施工场地等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加强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加大校内交通纠察和车辆出入管理力度,防止校内交通事故的发生,加强对校园供水、供电、供气、通信等关键设施的安全保卫和防护,进一步强化治安保卫措施,严格执行保卫制度,确保校园安全与稳定。各部门单位要督促本部门师生员工在离开办公室、教室时关闭电源、关好门窗,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四)精准帮扶,做好师生员工的走访慰问活动。相关部门要准确掌握困难师生数量和需求,精准开展扶贫助困和走访慰问活动,真情实意帮助困难师生。学校工会要做好困难教职工及离退休教职工走访慰问工作,学生处要做好困难学生及寒假留校学生走访慰问工作,各二级学院(部)要帮助师生员工解决实际问题。

(五)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务实节俭廉洁过节。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对“四风”要求,要务实节俭组织好学校正常的活动,严禁年底突击花钱和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收受学生及家长礼品礼金等行为,严禁公款旅游、公款吃喝等行为,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及烟花爆竹等年货节礼,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杜绝“节日腐败”。

(六)倡导绿色环保,倡导文明新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深入师生心中。师生员工寒假期间积极开展社会实践、社会调查、文明旅游、社区服务等假期活动,培养社会担当和责任意识。积极参加内涵丰富、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倡导绿色健康文明的社会新风尚,减少烟火爆竹燃放,降低环境污染。

(七)加强寒假期间的值班工作,畅通信息渠道。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值班及安全保卫等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1.寒假期间,学校总值班室设在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由办公室人员值班,值班电话:38457353。值班总负责人:曾祥翼,电话:13925126063。

放假期间如需使用学校公章,请于每周一、三、五上午8:30—11:30到五山校区办公楼602室办理。

2.组宣部负责校园网信息监控,并在校园网营造节日气氛;后勤处负责安排基建、物业、车队等后勤服务的值班;保卫处负责安排保卫人员值班;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安排网络安全管理人员值班;其他部门单位可根据工作需要安排相关人员值班。

3.寒假期间值班人员安排表电子版请于1月15日前发至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张武龙校内邮箱zhangwl@gtcfla.net。

预祝全体师生员工春节愉快、阖家安康!

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

2016年1月11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