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元旦节假日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
2015-12-29 17:30  

各部门、单位:

元旦假期即将到来,为提高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吸取清华大学实验室爆炸事故、深圳市山体滑坡事件和国内近期发生的其他安全事故的教训,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隐患的排查和预防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现将有关安全检查等工作的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单位安排专人对各自归口管理的办公场所、学生宿舍等设施设备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各单位、部门若发现安全隐患,可参考附件表格格式,将隐患情况于12月31日中午12:00前报保卫处两校区科室。

二、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开展校园安全专项检查。保卫处组织人员于12月31日下午对两校区进行安全检查,确保校园假期安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图书馆,后勤处对相关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对重点部位、关键场所等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校园的安全。

三、各学院在放假前最后一节课,普遍集中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教育学生假日期间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卫生、防止意外伤害等安全事故;师生集体外出要按规定报批报备,制定应急预案,租用和乘坐正规车辆,尽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对外出学生有针对性地进行安全教育,加强跟踪管理。

四、各值班岗位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行值班职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突发重大情况及时上报并按应急预案处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特此通知。

保卫处

2015年12月3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