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向特困教职工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2015-12-21 17:30  

各二级分工会:

为关心我校困难教职工的生活,体现学校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进一步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根据上级工会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经研究决定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继续在全校开展向特困教职工送温暖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送温暖活动的意义。送温暖活动是学校党政和工会组织为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一项重要惠民工程,各二级分工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好“两节”期间送温暖工作,确保困难教职工家庭与全校教职工一起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二、送温暖对象和重点。2016年“两节”送温暖的对象主要是:本人或家庭成员患重病造成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在职职工;在职人员当年病故或遭意外事故伤亡致使家庭生活困难的教职工家庭;因其他原因导致生活特别困难的在职职工;生活状况特别困难的鳏寡孤独职工及教工遗属等。

三、精心组织,做好摸排调查工作。各二级分工会要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调查摸排本单位有无特困生活状况的教职工,对特困教职工进行走访调查,准确了解特困教职工家庭的具体生活情况,要严格掌握标准,做到不漏报,不虚报,使真正困难的教职工得到帮助。

四、加强领导,确保送温暖活动顺利进行。各二级分工会主席要亲自抓,福利委员积极配合,扎实有效地开展好送温暖活动,让广大教职工能深切感受到学校党政和工会组织的关爱,为学校建设发展多作贡献。

六、评定方式。学校工会根据各单位上报情况,召开工会委员会会议,审核研究确定补助对象和金额。

学校工会

2015年12月18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