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第2次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7-09-20 00:00  

关于做好2017年第2次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2017年第1次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B级考试将安排在6月份举行,为做好相关报名组织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

本次考试日期为2017121718。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二、 报名事项

(一) 报名资格

1.我校在校学生(2017级新生除外)均可报考

2.考生不能同时报名参加A级和B级考试,如因自身原因重复报名产生的报名费考生自理。

(二) 报名时间

2017921日至927

(三) 报名方法

1. 本次AB级报名采取缴费报名的形式,即学生按照财务处要求在报名时间内登陆网站,输入姓名和准确完整学号进行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网上预报名(具体缴费方式内容请见附件)。

2. 教务处整理报名材料后,向考生所在二级学院发放考生报名核对资料,由各学院教学秘书组织考生确定报名信息后签字,完成报名。

3.初次报名的考生需提供数码相片一张,相片必需是浅底人头相,以学号命名,其中不要包涵学生姓名,后缀名只有1个.jpg 例如“201500450521.jpg”;相片大小为大于10K小于100K,否则视为不合格相片无法导入系统; 翻拍证件照和模糊不清的相片都属于不合格相片不予上报。请各二级学院教学秘书收集整理后统一发教务处吴老师校内邮箱wumf@gtcfla.net(或以U盘、刻录光盘形式上交均可)。

4. 本次报名成功后却无故缺考的同学将取消2018年上半年的考试报名资格。

5. 2017年6月AB级考试缺考的同学(成绩表中为“缺考”或分数为“0”分)取消本次考试报名资格,因自身原因产生的报名费自理。

(四)报名费用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A级)考试费用为16/人·次。

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费用为16/人·次。

教 务 处

2017年9月18日

附:广外艺英语A、B级报考网络交费指引

广外艺英语AB级报考网络交费指引

1. 登录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首页(www.gtcfla.net)。务必注意登录学院官方网站,可用手机操作登录缴费。

2. 点击缴费平台。

3. 点击学杂费及其他缴费。

4. 点击登录及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用户名为学号或工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

5. 登陆收费系统门户网站。点击自助缴费,点击选择收费项目,选择收费项目,选择英语四级考试费或英语六级考试费,选择收费方式再支付(可选中国银联或支付宝。选支付宝付款,计算机网页版可用手机支付宝扫描计算机的二维码付款即可完成缴费;选择手机登录缴费会自动跳转到支付宝)。

6. 若选择中国银联支付,点击按钮后,将成功跳转到银联支付界面,注意看商户名称是: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7. 支付成功后的页面。

8. 点击返回商户后跳转回到收费平台,可实时查询缴费的记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