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届预毕业生学历相片采集的通知
2017-09-12 09:08  

关于2018届预毕业生学历相片采集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与新华社广东图像采集中心的协商安排,我校2018届毕业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相片采集工作安排在2017年9月29日(星期五)举行上午9:30到12:00和下午13:00到16:00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根据承办单位新华社广东图像采集中心通知的收费标准,学历证书图象信息采集费15元/人,届时,学校将通知已拍摄的同学在学校财务处缴费平台进行缴费。

2. 五山校区拍摄地点:美术楼301302

燕岭校区拍摄地点:行政楼T604T605微格课室

3. 拍照的同学务必带身份证原件,拍摄时要读身份证。

4. 为统一规范,请拍摄同学务必着有领衬衣进行拍摄。

5. 请2018届毕业班同学在规定时间内排队进行拍照,保持拍摄场馆的正常秩序。

6. 错过此次拍摄的同学可自行到新华社广东图像采集中心下设的采集点补拍。补拍费用:40元/人,在补拍时直接交给新华社广东图像采集中心;补拍地址:广州市越秀区府前路21号二楼205;联系电话:020-83302077;请各位补拍照片的预毕业生留下自己的的通讯地址,收到邮寄照片后与班级相片一起交学校教务处。拍照时会要求毕业生填写信息卡片,院校代码:12962,院系代码为空,学历类别:普通高等高校。

7. 请务必于拍摄后150天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行本人图像信息校对。

教务处

2017年9月12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