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AI赋能专业创新发展——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人工智能通识课程改革思路与实践交流会
2022-03-11 20:09  

3月9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邀请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余明辉教授到院进行人工智能通识课程改革思路与实践交流,会议由院长周向军主持,教务部副部长杨兴波、副院长郭婷婷、副院长吴挺、公共课研室主任李海燕及相关教师参会。

图:余明辉在交流会上讲话

会上,余明辉就高职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开设现状、产业数字化推动课程改革、专业数字化推动课程改革及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人工智能通识课程改革案例四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分享了番职院人工智能通识课改革的几个项目案例及实践平台,从体验性、探索性、案例化及前沿性四个方面,全面介绍了番禺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应用基础课程在产业数字化上所做的课程改革成果。

图:交流会现场

会后,相关教研室主任及教师就当前高职院校的学生特点、学情状况、开展实施中遇到的困惑进行交流。本次学习交流为信息技术学院的公共课程改革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学院将从实际出发,坚定不移地落实课程改革任务,多形式、多举措、多渠道开展课程改革的研究探讨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品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技术学院:黄思琳 文/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