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党建工作|团学工作|招生信息|办事指南
站内搜索:
  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学院新闻>>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2-03-11 20:19  

3月7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在五山校区信息楼304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信息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选举及三月教工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信息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钟之静主持。

会议根据《中共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部分基层党组织设置实施方案》(粤外艺职院党〔2022〕25号)精神依次完成了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委员会选举。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在会前制订了具体选举办法,听取了党员同志对候选人预备名单的意见,并上报上级党委批准。各委员均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

图 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委员选举

选举本着“精心组织、严格程序、保证质量、公正公开”原则进行,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选举,吴挺、张晓伟和赵泓呈当选信息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杨伟杰、宋超荣和付健当选新一届教工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杨雪柳、蓝晴、梁盛俊当选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图 教工党支部委员会选举

接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第一议题学习环节,教工党支部书记杨伟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2月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文章,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要求。接着,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期间的系列讲话精神,习近平提出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必须把确保重要农产品特别是粮食供给作为首要任务,把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把“藏粮于地、藏粮于技”真正落实到位,要“在推动社会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用力,织密社会保障安全网,为人民生活安康托底”。最后,杨伟杰就今年教工党支部的学习和工作计划向全体教工党员做了说明。

图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信息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选举是在学校刚完成多校区合并的背景下开展的,通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的基层领导团队,为新时期信息技术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尤其是重点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和广东省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新当选的全体委员均表示将勇担使命,不负重托,努力工作,推动我院高质量发展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信息技术学院 杨伟杰、付健 文/邱伟伟 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 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 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瘦狗岭路 463号 邮编: 510640
Copyright 2016 School of Information , GUANGDONG TEACHERS COLLEGE OF FOREIGN LANGUAGES AND ARTS. All Right Reserved